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你吹咩?!

2010年1月16日 , 星期六 , 雨

一整個禮拜都被安排另一家銀行上班因為那班馬來人天天輪流MC,輪流EL!他奶奶的!有夠懶啰!不知為什么老板不“采取行動”!還有!坐在他們的位子啊!實在是不舒服啰!亂到N醬!!!!
OK!這個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,我主要要說的是

(很亂是不是!?)
哈哈哈。。。明訊寬頻!所以我的“魚”沒有餓到!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在銀行作工如果你不是什么高級職員的話,想上網“喂魚”啊?老板喂你吃魷魚啊!如果你的電腦能跟uncle google交談已經很給面子了啰!
所以!“聰明”的我為了不浪費黃金時間選擇了自備的武器上陣,不過低調點會比較好啦。。。

怎樣??你公司的網絡是不是也被過濾了?很多網站上不到?學我啦!哈哈哈哈。。。。其實我也是從我老板的愛將哪里學來的,所以如果老板抓我的話,我一定會爆料!你吹咩?!



.

1 comment:

  1. 大佬,kampung life style 嘛。如果他们收拾到酱干净不是有违他们的自然天性囖!Hidup senang, senang hidup.娃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