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除夕,年30

2010年2月13日 , 星期六 , 晴

相信昨天大家都已經在新年的mood了, 但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昨天還在O.T。。。今天還是繼續上班。。。可是我很享受。。。

今天一早就有大事給我煩!

Server一大清早就出『ERROR』!立刻閑掉!沒有mood去!奶奶的!難道Server也過年了?

在公司發現。。。。。。放假的馬來人多過華人。。。。是華人過年還是馬來人過年哦?!

放工后去Jusco。。。又是最后一分鐘。。買衣服。。。
Hmmm。。大約用了我!!!!!10分鐘。。。。所以car park是free的。。。。。相信沒有一個女人做到。。。。。。。啦啦啦。。。

晚餐。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我最愛的火鍋!!!

祝大家新年快樂!萬事如意!恭喜發財!結婚-ed的,麻煩紅包拿來,不要假假啊!



2 comments:

  1. 喂,在CITIBANK和整房的SERVER一起过年30晚,酱特别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半天罷了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